- Jul 26 Sat 2014 22:03
-
巧克力草莓蛋糕
- Jul 22 Tue 2014 19:39
-
♥Rachel小廚房♥ 醬爆蝦子

家裡吃火鍋~剩下好多蝦不知道該怎麼辦, 心血來潮就把它變成醬爆蝦囉~!!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,分享給大家看看!
材料:
蝦子 大概十隻
蒜頭 六顆
辣椒 看個人吃辣程度
醬油,糖,烏醋
做法
1.在蝦背畫一刀把蝦腸挑出來, 之後把乎須以及頭上的尖刺都剪掉
2.把蝦子放到油鍋裡,炸大概30秒, 看到蝦子變色,蝦殼裂開就迅速撈出來,炸太久蝦子會老掉
3.然後熱油鍋,放入蒜頭爆香
4. 放入蝦子大火快炒
5. 到如醬油,糖,烏醋,分量大約可以覆蓋都所有的蝦子
6.悶煮到收汁就好囉
家人說蠻好吃的呵呵, ^.<
- Feb 22 Fri 2013 13:28
-
焦糖烤布丁 Caramel pudding
- Jan 13 Sun 2013 22:40
-
回去前~回去後
回去前:
好像真的可以體會到近鄉情怯這件事了(我竟然還記得怎麼用這四個字!?)
剛訂完機票得時候只有一種興奮得感覺~興奮得都睡不著了
可是到了今天~卻又有一種..如果大家都沒空理我..都沒有人要找我出去玩..或是就算見了面也無話可說..怎麼辦呢!
真的真的很想大家~ 可是隨著各自展開不同的生活
是不是曾經在熟悉的人都會有隔閡~都會有距離
一種很空蕩蕩的感覺!
好像真的可以體會到近鄉情怯這件事了(我竟然還記得怎麼用這四個字!?)
剛訂完機票得時候只有一種興奮得感覺~興奮得都睡不著了
可是到了今天~卻又有一種..如果大家都沒空理我..都沒有人要找我出去玩..或是就算見了面也無話可說..怎麼辦呢!
真的真的很想大家~ 可是隨著各自展開不同的生活
是不是曾經在熟悉的人都會有隔閡~都會有距離
一種很空蕩蕩的感覺!
- Apr 01 Sun 2012 15:29
-
無麵粉巧克力蛋糕跟奶油酥餅
- Mar 23 Fri 2012 15:32
-
真的是聯合國也!!!

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 Cultural dress day !! (穿自己國家的衣服)
之前放暑假回台灣的時候就準備好了一樣東西!!
而且還是四個人都一模一樣的愛台灣T-shirt
- Mar 14 Wed 2012 18:24
-
後悔了~好像也不能怎麼辦
- Nov 12 Sat 2011 15:00
-
我只能說我是個十分亂七八糟的人
- Nov 04 Fri 2011 06:38
-
最初的想念

看到這張圖片~~
突然想到那次在烏來
有大家的地方~~就是我的天堂
那次好開心~~
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像那次那樣瘋狂的玩
哈XDDD
應該是大家從小就認識了~~
可以不顧形象的瘋狂!!!
哈XDDDDDDDDDDD
好吧~~~可能只有我是瘋子~~
不過我最最最最最喜歡你們了~~
就算我跟你們的距離個著一個太平洋
*真正的萬里無雲喔!!! 嘻嘻XDDD 前幾天拍的^^
我要期末考啦~~!!!
不過考完就可以回家啦!!!!!
考學測的加油!!!
考試的時候把我的好運全部都給你們啦!!!!!!!!!!!!!!!!!!
不過話說高職的什麼時候考試阿......0.0
anyway 啦^^
大家都加油^^
- Nov 04 Fri 2011 06:20
-
又是一個新開始XDDD
1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