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張圖片~~
突然想到那次在烏來
有大家的地方~~就是我的天堂
那次好開心~~
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像那次那樣瘋狂的玩
哈XDDD
應該是大家從小就認識了~~
可以不顧形象的瘋狂!!!
哈XDDDDDDDDDDD
好吧~~~可能只有我是瘋子~~
不過我最最最最最喜歡你們了~~
就算我跟你們的距離個著一個太平洋
*真正的萬里無雲喔!!! 嘻嘻XDDD 前幾天拍的^^
我要期末考啦~~!!!
不過考完就可以回家啦!!!!!
考學測的加油!!!
考試的時候把我的好運全部都給你們啦!!!!!!!!!!!!!!!!!!
不過話說高職的什麼時候考試阿......0.0
anyway 啦^^
大家都加油^^
- Nov 04 Fri 2011 06:38
-
最初的想念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